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为2016级重修生开设重修辅导班的通知

2017-11-03 15:53  点击量:
关于为2016级重修生开设重修辅导班的通知

为了保证学生的重修课程有更多的课堂学习时间,保证重修生更好的掌握重修课程知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2016级学生开始,同校区一门课的重修报名人数大于20人开设重修辅导班。报名重修的同学可以跟班重修,也可以参加学校安排的重修辅导班,辅导班的上课安排见附表。学生重修课程的考试随正常修读课程考试进行。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度校级品牌专业鉴定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换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