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换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7-10-26 16:00  点击量:
结业生换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换证考试已经排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考试安排
课程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安排见附表,附表中没安排的课程联系开课单位查询考试有关事宜。
二、实践环节考核安排
实践环节考核请与开课单位联系。
三、公共选修课(尔雅课程)安排
1. 学习平台及登录方式:公共选修课需登录尔雅课程学习平台,登录网址为:( http://imut.benke.chaoxing.com/ ),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2. 学习时间:2017年10月27日 2017 11月24日。
3. 考试时间:学生学习完毕即可考试,本学期不安排集中考试时间。
4. 学习要求:本课程需要完成课程录像学习、课程作业和考试三个环节,最后以学习录像、作业和考试的成绩加权记入总成绩。学习过程中不得拖拽滚动条调整进度,不得多个窗口同时观看,不得多点登录同时观看,否则会产生不良记录。有两条及两条以上不良记录者,本门课程成绩无效。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〇一七 年十月二十六

上一条:关于为2016级重修生开设重修辅导班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