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12-14 09:56  点击量:

1213日下午,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雪源、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姚尹平一行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徐鹏、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陈晨参加了座谈。

徐鹏副院长对上工富怡高雪源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以往与富怡公司开展的校企合作成果充分认可。高雪源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学院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等专业的特色优势与人才培养成效,并就当前纺织服装、家纺等行业的发展动向及企业最新重点研发的项目进行了介绍说明。双方就我国纺织服装行业在数字化服装设计、智能化服装制造转型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明确了我国纺织服装产业升级对相关专业人才的定位及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双方就下一步加强羊绒现代产业学院共建、人才培养、校企共建课程、师资培训和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规划了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具体措施。


上一条:我院陈晓东教授获批鄂尔多斯市“揭榜挂帅”重大项目

下一条:学院获得两项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