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获得两项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

2023-12-10 23:36  点击量:

2023129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暨高等教育分会理事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叶志民,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纺织服装高等院校、企业及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进行了纺织之光”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教学成果奖颁奖。经专家评审,学院副院长徐鹏等申报的纺织工程专业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的设计与实践和纺织工程系副主任孟祥玲等申报的突出纺织工程专业特色的数据处理类课程教改实践两项教学成果分别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共同为学院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上一条: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轻纺学院举办新教师试讲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