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陈晓东教授获批鄂尔多斯市“揭榜挂帅”重大项目

2023-12-21 11:14  点击量:


我院陈晓东教授获批鄂尔多斯市“揭榜挂帅”重大项目

日前,2023年鄂尔多斯市“揭榜挂帅”项目公布评审结果,由我院陈晓东教授发起,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羊绒产业智能制造装备研发与示范应用”获批立项,该项目汇聚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复旦大学2家领域内的顶尖力量,研发总投入1600万元,其中财政投入800万元,企业配套800万元。特此向陈晓东教授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 “揭榜挂帅”项目的成功获批,是轻工与纺织学院立足学校发展战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优秀成果展现,是对我院教师科研工作能力的肯定,也反映出我院科研水平和成果质量正逐步得到业内关注和认同。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科研项目培育中心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着力提升组织策划获取重大项目的能力,确保项目申报质量。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赴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