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培训

2019-07-01 11:0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6月28-29日轻纺学院党总支组织20名党员教师赴延安开展了“不忘初心齐努力牢记使命再出发”红色教育主题培训。

两天时间里,党员教师先后到梁家河村史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六届六中全会旧址-鲁艺等地进行参观学习,每一个革命旧址就是一部鲜活的历史教材,每一个场景都让党员们深受教育。走进梁家河村史馆,听总书记的知青故事,切身感受习近平同志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实干担当的精神,感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宝塔山革命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杨家岭革命旧址,聆听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樊建荣副教授《窑洞里有马列主义》的现场教学,真切感受中国革命走向伟大胜利的艰辛不易,并汲取前行的力量和“营养剂”。

为期2天的红色教育,极大地震撼了党员们的思想及心灵,大家深刻理解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当代价值。在分享学习成果时,学院副院长王利平表示“要把此次延安精神和学习成果带回去,运用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转化为助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服装教工党支部书记邱莉表示“通过红色教育,深刻意识到作为支部书记身上所承担的责任,将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积极开展党支部建设,建功立业新时代。”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