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10-17 15:12  点击量:

10月17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张翔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翔书记、达布副书记作专题发言。张翔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逐步完善所属阵地管控,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切实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办学活力。达布副书记指出,要着力营造有利于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把个人梦、成才梦、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纺织教工党支部举办“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走进学生”党日活动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培训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