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日活动 >> 正文

团日活动|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0-10-08 11:04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7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轻化工程2018级和服装设计与工程2018级开展了“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齐声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各民族的了解,培养民族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活动以观看纪录片《天山脚下》的形式进行,该纪录片以景色和人物为视角,讲述了新疆大地多姿多彩的风光。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少数民族的了解,让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六个相互”的深层含义。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更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事业中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今天,只有各民族团结一致,形成强大的合力,才能共同铸就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团日活动|守初心,颂祖国

下一条:团日活动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