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日活动 >> 正文

团日活动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20-10-08 10:57  点击量:

       为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了解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历程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使团员青年更加明确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坚定建设伟大祖国的崇高理想信念,107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2019级学生开展了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活动以观影的形式进行,在同学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播放了抗战影片《八佰》。该片主要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名壮士在四行仓库奋力对抗三十万日军,并斗争四天四夜的故事。活动过程中在场所有同学神情专注,仔细观看电影中的每个细节。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历史不容遗忘,英雄永垂不朽,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学习中积极进取、团结拼搏,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递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团日活动|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条:团日活动|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