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日活动 >> 正文

团日活动|守初心,颂祖国

2020-10-08 14: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引领同学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10月7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轻化工程2019级开展了“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爱国爱党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财务处处长何平基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引领学生切实把习近平同志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百年小平》的形式进行,何平基老师表示党、国、家的关系密不可分,与个人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正是一个个的个人组成了这个团体,要用自己的方式为党为国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对党、国家与家乡的情怀,字里行间都充满着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和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同时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好的激发和引领我院学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团日活动|初心终不变,使命勇担当

下一条:团日活动|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