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规划自我,成就未来

2020-11-16 16:25  点击量:

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轻工与纺织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201112日晚在电力大楼0730举行。轻工与纺织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丁志明、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旭、学院辅导员张斌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使我院学生对自己的职业人生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为寻找适合自身发展需要的职业,实现个体与职业的匹配,体现个体价值的最大化奠定了基础。  

此次大赛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在职业兴趣培养和职业生涯教育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清晰的目标。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动员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