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动员会

2020-11-23 09:13  点击量:

20201118日、20日,学院举办了以“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宣讲”为主题的动员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徐鹏副教授主持,2021届全体应届毕业生参会。

徐鹏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并针对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标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途径和方法进行了说明。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四毕业生有针对性的开展创新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规范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认识,通过本次宣讲和动员,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创新学分的获取方式和重要性,为高质量获得课外创新实践课程学分及做好毕业准备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星光计划|“星光十期”闪耀开班!

下一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规划自我,成就未来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