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对2018年新增硕士生导师资格推荐人选公示的通知
2018-06-27 15:05  

为改善我院研究生招生规模,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校2014年校学位委员会通过的《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经个人申报、学院学位委员会研究拟遴选以下人员为我院2018年度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予以公示:
   
纺织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石大为 副教授,邱莉 副教授,李永贵#副教授,刘运娟#副教授。(导师名字后标有“#”的,是闽江学院校外兼职导师)。

设计学(服饰文化与艺术设计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甘茂德副教授。
   
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18627日至201873日。对公示人选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信访有效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对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学院联系电话:0471-3603443,0471-3602466

通信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邮政编码:010080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