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给予郑兴宇开除学籍处分的公告
2017-12-20 09:00  

郑兴宇,学号201401806036,轻工与纺织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4级学生。该生无故旷课,累计达到两周。且该生曾于2017616日受到警告处分(内工大 校发〔201734号)。

为严肃校纪校规,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经20171215日校长办公会研究: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二十九条第四项和第八条第九项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郑兴宇开除学籍处分。处分决定文号:内工大校发〔201771号。

由于该生未在校,无法联系学生本人,所以处分书无法送达本人。据校发文件,无法送达学生本人的,采取在学生所在学院网站主页公告的方式送达。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望学生本人自发出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与学院联系。

学生对本人的处理或处分有异议,可在5个工作日内向学校学生校内违纪处分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申诉。

轻工与纺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71-3602865

轻工与纺织学院

20171219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