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2021-09-27 16:47  

9月26日,轻工与纺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走进展览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文物实物、档案资料、图片视频和复原景观,认真学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全体教职工还参观了“各族人民心向党——国家典藏美术作品展”,以及“绣美新时代——内蒙古刺绣礼物大赛作品展”,展览体现了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动局面。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全体教职工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