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一行8人赴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公司调研
2020-07-17 20:02  

为推动校企合作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升级,加强学院与企业间合作研究和成果转化,发挥自治区区域优势及特色产业优势,7月16日-17日,学院副院长高晓平教授及轻化工程系部分教师一行8人赴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科技项目合作、人才交流、产学研平台共建等相关事宜开展调研及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学生就业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了深度交流,围绕自治区毛纺行业发展、纺织类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会后参观了国家羊绒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鄂尔多斯集团各分厂生产车间全方位了解了企业目前羊绒制品研发和生产的情况。

本次调研对学院了解自治区绒毛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聚焦解决行业生产实际问题,推进加快企业、高校协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对学院下一步整合专业优势、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形成校企创新合力、加快科技成果转换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