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纺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2019-10-29 17:21  

10月29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副院长王利平、高晓平参加研讨,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研讨。

张翔在会上围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发言,他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他表示,学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过程中仍存在不足,并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一是深入持久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和学院内部管理制度体系;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群众;四是攻坚克难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

达布希拉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进行发言,他表示,一要坚持学习为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同时,紧密联系实际,最大程度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二要坚持服务为本,做师生满意的“贴心人”。牢记权为民所用,深入一线摸实情,全面掌握师生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三是坚持担当为要。一方面对待工作认真研究、把握特点规律,提出创新开展的思路办法;另一方面,对当前学院主抓的大项任务、重头工作,积极挑担子、主动抓落实,做到干一件成一件。

王利平围绕“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作为”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当前正处于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作中难免遇到各种矛盾和困难。在困难问题面前,要不回避、不遮掩,抓主要矛盾,深入反思,适时调整思路,改进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凡事从大局观考虑问题,科学决策,勇于决断,敢于担当。积极更新思想观念,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强化团队意识,注重沟通协作,发挥每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依靠团队的力量推动工作。

高晓平在会上围绕“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高校党组织政治建设事关高校的发展方向,事关能否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