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
2020-10-05 15:00  

一、公司简介

英国高级服饰品牌CHLOSIO克劳西,赋予了英国王室的品味与追求。英法文化的融合,使其更是走上了时尚之都一巴黎的潮流前线。华美、奢华、高雅、时尚是CHLOSIO品牌的风格追求,体现出在对古典主义的文化理解上,以现代时尚的设计手法演绎,彰显出品牌的高贵气质。

一个热爱文化的民族,-一个有文化底蕴的高级服饰品牌。CHLOSIO克劳西女装“她”赋予了我们什么样的灵感呢?想象“她”是一场华丽的歌剧吧!华丽、隆重的剧场,引人入胜的灯光,光鲜亮丽的服装,娇艳动人的任务角色。这就是CHLOSIO为我们带来的完美登场。

二、招聘需求

1 管培生岗位: 招聘人数100人,专业不限,储备管理干部 根据个人能力不同,发挥个体优势,合理分配管理岗位,择优

 2 销售顾问岗位: 招聘人数:50 经管学院 专业不限 招聘要求:责任心强,数字敏感,抗压能力强,爱学习,善总结,肯干,实干。

 3 销售助理岗位 : 招聘人数50 经管学院 专业不限 招聘要求:责任心强,数字敏感,抗压能力强,爱学习,善总结,肯干,实干。

4 英语翻译岗位:招聘人数5人,岗位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总结能力强,能准确翻译,有吃苦精神。

5 市场客服管理: 招聘人数20人, 岗位要求:责任心强,对数字敏感,逻辑性强,组织协调能力强。

6 市场部文案岗位: 招聘人数6人,招聘要求:文笔功底强,熟悉PS,CDR,学习力力强,总结力强。

7 市场部人事:招聘人数18人,从优秀的管培生中选拔。

8 人资专员岗位:招聘人数12人,岗位要求:细心,善于学习,总结归纳能力强,调理清晰。

9 行政经理岗位:招聘人数3人,从优秀管培生选拔。

10 行政采购岗位:招聘人数3人,岗位要求:责任心强,有双勤劳的双腿,善于沟通。

11 电商运营岗位:招聘人数3

12 新媒体运营岗位: 招聘人数6

13 新媒体策划岗位:招聘人数11

14 电商美工岗位: 招聘人数3

15 空间设计助理岗位: 招聘人数10

16 平面设计助理岗位: 招聘人数20

17 数据分析岗位: 招聘人数12

三、招聘时间

10月12日(周一)下午7:00

四、招聘地点

教A110

五、面试地点

宣讲会后,现场面试。

六、相关专业

以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为主,其余岗位专业不限。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玲

联系方式:15326007115

邮箱:1281640014@qq.com

网址:http://www.szctedit.org.cn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车公庙泰然六路深业泰然大厦4E02-4E06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