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招聘会|澳科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8-11-20 20:47  

2018年11月20日下午两点澳科集团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C503开展了校园专场招聘会,轻工与纺织学院印刷工程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两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集团宣讲人周总首先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澳科集团的概况,澳科集团主要从事于高质量卷烟包装印刷以及转移纸辐射膜等主要卷烟包装原材料的制造旗下拥有12家附属公司在印刷行业位列全国前三,是全国卷烟包装印刷行业的领军者。随后,宣讲人介绍了公司对员工的培养档案,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同学们最关心的工作条件等,着重强调了集团对新人的培养,澳科集团在培训员工工作技能的同时也开展大量的文体活动,从而培养员工的交际能力。

你是愿做大池中的小鱼还是小池中的大鱼?一个宣讲后的简单发问,足以让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做出选择。之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宣讲人员耐心解答。最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面试,此次招聘会圆满闭幕

经过此次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同学们不光对澳科集团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市场上对本专业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在这里也祝愿轻纺学院每一位毕业生都可以走出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