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招聘会|深圳万旗服饰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8-11-19 20:4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开展一系列招聘会。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于1119日下午进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所面向的意向专业有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以及纺织工程。

   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划、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时装公司,公司主导CHLOSIO(克劳西)女装品牌,以设计时尚面料高贵工艺精湛为特点,以力创品牌的规模效应屹立于中国品牌女装界。

   在宣讲会上,单位人员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文化、发展情况、工作环境、公司福利等。其后,有针对性地讲述了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如舒适的工作环境、丰厚的公司福利以及员工们丰富的业余生活后,公司HR针对有意向的毕业生当场进行面试,通过复杂的一面和复试之后,最终确定此次招聘的录取人员。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这代表着轻纺学院又一批优秀学子将正式步入社会,大展拳脚。在这里,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大舞台”,并在自己选择的岗位上散发光芒。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