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动员大会|点燃激情 成就梦想
2019-09-23 10:37 丁志明 

   9月17日、18日、19日,轻工与纺织学院有针对性的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632举行纺织、服工、服艺、轻化、印刷分专业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及就业动员大会,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就业办公室主任丁志明,各专业老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会议旨在引导学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

   达布希拉图指出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并站在学生和学校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的选择,要全面考虑、做好长远的打算。各专业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工作方向和就业率。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此次会议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提示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最后,望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