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日活动>>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团日活动|初心终不变,使命勇担当
2020-10-08 15:19  

为激励和引导全院师生传承爱国精神、坚定信念,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07日下午印刷工程19-1班开展“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题团日活动。财务处处长吴永军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活动以知识竞赛与歌曲演唱等形式进行。进一步增强对党和国家的了解,同学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共同学习不同历史阶段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理解和感受制度优越性,以及祖国和家乡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要步履铿锵、勇毅笃行,绝不辜负时代的重托,用自己的力量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加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爱党情怀,更好的歌颂党和国家的辉煌成就。引导全体团员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系学习和生活实际,培养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激发了同学们建设祖国、建设家园的美好愿望。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