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质量工程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书法社|第一次社团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26 19:4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书法水平,培养同学们对祖国传统文化和书法艺术热爱2018年10月26日下午16:30,轻工与纺织学院书法社在教C307举办了第一次社团活动,书法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长邬元元组织同学始进行自由练习同学们平心静气,书写时,意到笔随,在一点、一横、一撇、一捺的练习中将书写工整、做人正直的思想内化,将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意识内化,将宁静致远、淡泊明志的心理素质内化,将博大精深、包罗万象的书法文化内化。在练习书法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为人做事不浮躁、不懈怠、不气馁的良好品质,培养了向着既定目标执著追求的意志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细心观察、勤奋刻苦的品质审美能力,陶冶情操。希望通过练习书法,可以促进同学们“锲而不舍、精力专注、耐心细致、不怕困难”等优良品质的形成。社长邬元元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增强同学们学习书法的兴趣和热情,把书法社团活动开展的越来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一同来体会书法的魅力。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