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服装与服饰设计>>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我院学生作品在首届蒙古族时装与帽饰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8-09-14 16:46  

以“新时代、新时尚、新生活”为主题的首届蒙古族时装与帽饰设计大赛于2018年6月1日-8月5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我校由轻工与纺织学院闫亦农副教授指导,纪亚红同学完成的蒙古族婚礼服系列设计《珠乌德》荣获学生婚礼服组二等奖;由景韶佳副教授指导,梁晓鹏同学完成的创意蒙古族服装系列设计《草原浪子》荣获学生时尚组二等奖。

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民族服饰协会承办。从6月1日启动后,收到来自自全国各地234位参赛选手提交的1417套(件)作品,经过报名、宣讲、初赛和决赛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有61位设计师的作品获奖,并参加了8月13日在内蒙古体育馆举行的颁奖晚会展演。本次大赛是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是推动蒙古族服装服饰走进生活、走向世界的一次大赛。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