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队伍 
 学科与平台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信息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先进纺织复合材料构效设计”学术报告
2022-05-20 10:58  

519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先进纺织复合材料构效设计”学术报告。报告邀请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务院特贴专家,天津市特聘教授陈利教授担任主讲,轻工与纺织学院副院长王利平教授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围绕先进纺织复合材料的构效设计,介绍了纺织复合材料的数字化设计制造方法、高性能纤维纺织预制体和结构/功能复合材料的最新研究进展,对新型多轴向层联机织复合材料的构效关系、针刺预制体及其复合材料材料的力学和热学性能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对先进纺织复合材料设计理论和技术进行分享。

报告结束后,陈利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本次报告会使参会师生对本学科的最新研究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拓展了学术研究思路,收益良多。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