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纺织教工党支部举办“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走进学生”党日活动
2019-10-24 15:24  

10月24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纺织教工党支部在电力大楼732举办了“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走进学生”党日活动。纺织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轻化工程专业、纺织工程专业2016级、2017级备考研究生的学生参加了此交流活动。活动党支部书记陈香云主持。

活动中,由轻化工程系李美真老师和纺织工程系富秀荣老师对考研过程中专业课的复习方法给出了建议,学院副院长高晓平对不同院校状况、考研学习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建议大家结合自身情况确定合理的考研目标,提升考研成功率。随后,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交流互动,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是纺织教工党支部“守育人初心助学生成长、担报国使命促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生考研热情和考研能力,提高学生考研比例、上线率和成功率。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