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印刷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4-08 10:38 郭丽娜 

201843日下午200,印刷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丽娜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翔参加并作点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丽娜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自查,同时指出他人存在的问题。结束后,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张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符合程序,能够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张翔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班子建设,坚持以教书育人为中心,开展好支部的各项活动。支部书记郭丽娜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坚持学习,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并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强化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