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总支建设>>正文
   
 党总支建设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党校 
 全面从严治党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纺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6-05-03 16:05  

428日,轻纺学院邀请卫民安消防教育中心内蒙古宣教处周可教官为全院师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包含预防火灾、扑灭火灾以及火灾的逃生三个方面。周可教官用一系列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及数据介绍了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他强调,对于火灾,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关于如何预防火灾,周可列举了生活中用电、用煤气不当等易引发火灾的例子,提醒师生要时刻警惕日常生活中的隐患。对于如何扑灭火灾,周可教官提出要预防误区,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两种灭火器的优缺点和用法及防毒防烟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周可通过生动的事例和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在座师生深受教育,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掌握了火灾中的自我保护技巧,讲座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主动加强消防知识的学习,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员,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