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轻纺学院数字图书馆正式上线啦!

2021-03-12 09:10  点击量:

近日,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数字图书馆正式上线,数字图书馆将大量纸本资源通过数字化技术重组、展示,更大范围为师生提供文化资源,方便师生随时随地查阅所需要的学习资料。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数字图书馆,领略一下轻纺学院数字图书馆的风采吧!

首先,浏览器搜索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进入官网。

            

接下来向下滑动页面寻找学院数字图书馆模块,点击轻工与纺织学院即可进入轻纺学院数字分馆当中。 

      


轻纺学院数字分馆中保存了大量中外经典文献与著作的电子书版本,可供师生阅览。据统计,纸本图书共18144册,电子图书共399138册,期刊论文共4604135册。




分馆页面中包含专业数据库、本院必读推荐、课程文献中心以及科研专题资源库。其中,最显眼也是最重要的两个板块分别是课程文献中心以及科研专题资源库。

    在“课程文献中心”板块中,我们可以看到有“操作系统”、“弹性力学”、“工程制图”、“物理化学”等10个不同的分类。 

            

 


 

上一条: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轻工与纺织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月情暖敬老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征文活动开始啦!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