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新生团校|新生团校暨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2020-12-17 10:49  点击量:

由轻工与纺织学院团总支指导,学院团总支习学会筹办的学院2020级新生团校于1215日完成既定学习计划,圆满结束。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团校课程的培训。

本期团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内容紧跟时代步伐,包括共青团组织的基本知识、学生干部素质提升与自身修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主题。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通过本次团校培训,使团员青年增强了政治素质、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先锋模范意识,激发了作为团员的光荣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 星光计划|“星光十期”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星光计划|“星光十期”闪耀开班!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