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我院纺织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2021-06-09 15:27  

6月7日至9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委托,以浙江理工大学陈建勇教授为组长,江南大学王鸿博教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副主任杨萍、吉林大学陈卓老师、湘潭大学刘永雄老师为成员的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院纺织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考查。

会前,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校长姚德、副校长吕晓琪会见了认证专家组。

姚德、吕晓琪出席见面会。姚德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陈建勇对此次考查的目的、主要任务和开展方式作简要说明。专家组听取了纺织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利平教授的专业建设情况介绍和自评报告补充说明,并对工程教育认证及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质询。

现场考查期间,专家组通过参观相关实验室、调阅教学资料以及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在校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深度访谈等多种方式,对纺织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目标达成度、社会需求适应度、用人单位满意度和教学持续改进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查。

姚德、吕晓琪出席反馈会。专家组对此次考查的情况向学校进行了总体反馈,充分肯定了我院纺织工程专业在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姚德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进校考查期间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的全面指导。他表示,专家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学校要认真学习研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紧紧抓住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这一核心,坚持“以本为本”,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思路,加强专业建设与保障力度,完善改进机制,落实改进措施,不断提高工程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