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25 15:55  

5月25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校督查指导组第四小组到会指导。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集中研讨,并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相关内容。在4月24日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问题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要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做贡献。

会议要求,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立足事业发展、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五育并举、落实“三全育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