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交流会
2021-05-20 20:15  

5月20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达布希拉图、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分享。张翔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各个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抓好关键少数,落实“两个全覆盖”的工作要求;要持续抓好规定篇目和重点内容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始终;要结合“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形成亮点工作和特色案例,加强宣传工作。要将学院中心工作与党史学习相结合,通过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学院治理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谋发展、促发展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