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2021-04-25 15:34  

4月25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相关报道,以及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的第二十集:延安整风。党总支书记张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副院长高晓平、王利平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一要坚定信念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奋进状态;要传承红色基因,敢于突破创新,把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张翔作学习研讨总结并提出近期中心组学习安排和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在全院党员中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贯彻党史教育目标要求,引领、示范、担责,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好指定教材,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指导各党支部学习实践,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