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4 18:42  

1月24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查小组刘红蕾、刘炯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班子成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张翔首先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之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预期效果。

刘红蕾对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检视剖析深刻,提出意见中肯,整改措施严格细致,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一步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翔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学院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落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勇担当,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