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1-01-23 18:32  

1月23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会。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篇目。张翔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作研讨发言,相互交流启发,谈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思考整改举措,为高质量开好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