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到学院调研指导
2021-01-05 15:59  

   1月5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党政办副主任陈博到我院调研指导。刘书记参观了风电叶片用纺织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蒙古族服饰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研究所等实验室,了解学院科研及教学情况。高晓平、王利平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师围绕地区特色围绕民族服饰传承与创新设计、纺织复合材料制备及性能研究、先进纤维材料开发等方面的研究情况。刘书记对我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推进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加强学院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的建设,推出可对接地方经济、产学研一体化应用的技术及产品。二要从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角度来加大科研成果转化,提升教与学的效果。三要积极动员全体师生,科学高质量的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做好放假前和假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