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1-09-28 16:29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于9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教学楼B辅101面向轻化工程、纺织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开展了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就业主任丁志明老师参会。

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良好前景。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地处中国"丝绸之都"杭州。三十年来,达利的成长与成功之路,就是一条敢为天下先的“创新”之路,大到所有制改革,小到人才选拔制度的创新,企业紧紧抓住“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合一力量”,风雨兼程地经历了逆境中的一次次崛起,从往日系统内的“最小”走到了如今行业内的“最大”,企业生产的丝绸服装出口已多年居全国服装企业排名第一。达利人正在致力实现“世界丝绸看中国,中国丝绸看杭州,杭州丝绸看达利”,希望推动中国从“丝绸大国”真正迈向“丝绸强国”,希望成为“世界第一丝绸企业,世界级成功服装企业”!随后进入了问答环节,在场的毕业生积极提问,对就职环境、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提问。

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们向公司递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等待公司的线上面试。最后,希望2022届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