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Hotwind •热风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1-10-12 16:10  

热风于10月12日(周二)下午3:00在教A211面向轻工与纺织学院纺织工程、轻化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了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丁志明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

宣讲开始前,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以及人才培养方向。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并与万达、凯德、恒隆、大悦城、华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Hotwind·热风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25年风雨兼程,近千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160个大中型城市,新加坡、马来西亚逐步拓展海外市场。会后,学生们积极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递交了个人简历。公司于电力大楼0725进行了面试。

据悉,学院举办的系列专场招聘会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参会企业由学院精心筛选,均是岗位对口、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管理规范、发展前景较好的公司,旨在提升学院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