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两个讲堂系列——保研、考研指导
2022-05-20 15:19  

      为帮助我院学生尽快做出未来规划,通过“两个讲堂”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学涯规划,成功考研奠定基础。轻纺学院于5月19日18:4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两个讲堂系列活动——保研、考研导航。特邀2018级保研同学于子涵和考研同学陈陆阳为学院的低年级学生分享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两位学姐将自己的保研、考研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于子涵学姐成功保送东华大学研究生,她强调想要保研的同学应提前做准备,可通过网络查询保研院校的夏令营或免试推荐活动提交申请书,调整好心态,合理应用时间。陈陆阳学姐成功考取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她就考研条件、院校选择、备考时间、答辩及导师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并提醒同学考研应提前准备,坚定信心。只要坚持就定能成功。

      本次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分享活动为同学们考研保研方向的准备和选择提出了建议,为广大考研、保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有效促进了我院学子考研的热情与信心,预祝他们收获满意成绩。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