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开展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2021-11-12 17:20  

根据《新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75选区投票选举和选举总结阶段工作安排》要求,2021年11月11日,轻工与纺织学院于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632设立主会场、电力大楼前设置投票站进行了选举,选举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

为保证本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精心组织,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工作,确保选举工作纪律严明、规范细致。在投票开始前,张翔宣读了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全院师生选民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现场检查了票箱及选票。选民们按照验选民证、发票、填票、投票的顺序进行现场投票。投票结束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由计票人负责计票,计票结果按照规定时间上报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学院选举投票工作圆满结束。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我国宪法赋予我国成年公民参与国家管理的重要权利。有同学表示,大学期间参加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自己成年后首次行使民主选举权利,使自己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民主教育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公民意识、责任意识、宪法意识和国家意识。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