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我校举行首届“鲁泰纺织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10-19 09:32  

1018日,内蒙古工业大学首届“鲁泰纺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第一报告厅举行。今年916日,我校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设置“鲁泰纺织奖学金”是校企合作协议的一部分,今年共有40名学生获奖,其中本科生34名、研究生6名。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镇、招聘经理黄金、轻工与纺织学院院长高晓平、副院长王利平等出席颁奖仪式。轻工与纺织学院团学办公室负责人、相关专业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颁奖仪式。

会上,高晓平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向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青年学生的关爱和鼓励。王利平宣读了表彰名单。纺织工程182班马洪蕊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汇报了自己学习成长的经历与收获,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奉献祖国、回报社会。杨镇代表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致辞,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敢于实践、勇于创新,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所贡献的栋梁之才。他表示,鲁泰纺织在内蒙古工业大学设立“鲁泰纺织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学生,鼓励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才华和学识实现着自身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