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三下乡”国庆观察实践主题特辑 | 凝青春力量 展志愿精神
2021-08-24 16:46  

轻工与纺织学院暑期“三下乡”的活动已接近尾声,轻纺学子们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团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快一起来看看吧!

  722赤峰一分队前往赤峰市火车站向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并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知识,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711,黑吉辽二分队组织全体东三省二分队成员在金川文化广场进行抵抗疫情相关宣传,为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员发放口罩,并向其讲解了在疫情期间佩戴口罩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队员通过人们更容易理解的方式向工人们讲解了如何科学防疫。只有每个人都树立正确的防疫观念,把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才能真正为构筑免疫长城尽一份力。

   714日,黑吉辽一队前往多松年纪念馆。站在伟人的雕塑下,重温那段辉煌的历史,随后分组对参观游客进行访问及拍照,了解参观游客对疫情的了解与重视程度,并向他们普及有关新冠病毒防疫相关知识。

  轻纺学院“国情观察实践”主题各小分队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第一的原则,紧跟时事,宣传疫情相关知识。轻纺学子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