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三下乡”特辑〡百年征程,青春力行
2021-08-06 16:23  

  “青春当立鸿鹄之志,担时代之责。”我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依旧持续进行中,乘着夏日的滚滚热浪,各个实践团队以实地参观、宣讲、志愿服务等方式,自觉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在青春路上中绽放自己的光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个小分队的剪影吧!

   8月3日,轻工与纺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实践团来到了赤峰烈士陵团进行实地学习。

   8月3日,山西一队前往水西小,以宣讲和调研的形式进行此次“三下乡”活动。

   2021年7月29日通辽、乌兰察布、锡林郭勒二分队在家乡进行乡村实践活动,进行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实践调研、走访和志愿服务活动。

   做一粒种子扎根广褒大地、将青春之光献给祖国。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不仅是各个实践团队此行的目的,更是当代青年的奋斗目标轻纺学子满怀初心,以实际行动展现新青年新担当!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