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三下乡”特辑 | 激扬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2021-07-26 09:51  

百年逢盛世,青春正当时。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我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个夏天太阳依旧炙热,阳光依旧耀眼,三下乡途中同样闪耀着希望与青春之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三下乡”路上的光与亮吧。

    2021713日,山东一分队全体成员在呼和浩特市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进行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实践调研活动。

    2021713日,宁夏、甘肃、陕西、河南、四川二分队前往呼和浩特市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进行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实践调研活动。


2021714日,黑吉辽一队来到呼和浩特市多松年烈士纪念馆以调查访问的形式来进行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实践调研活动。


2021722日,山西二支队在太原解放纪念馆进行以“三下乡”国情观察实践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牢记来时路,方知向何行。通过重走革命先辈们曾经学习、斗争的足迹,缅怀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使队员们从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初领导工人运动到抗战时期一步步走向成功的艰辛与苦难,了解到革命先烈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做出的牺牲。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使青年学子们坚定自身信念,将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学习生活中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