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质量>>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轻工与纺织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观摩月”工作的通知
2018-11-02 09:48 徐鹏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将继续开展“教学观摩月”活动,本学期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承担教学观摩课的教师
   学校将邀请教学技艺娴熟,教学效果良好,教学经验丰富的不同学科背景的教师承担教学示范观摩课。
   二、时间安排
   教学观摩课时间安排在第10教学周至第13教学周(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
   三、实施办法
   1.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动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学观摩活动。教师听取观摩课应不少于2学时,未获得“内蒙古工业大学讲课资格认定合格证”的新教师需完成8学时以上的教学观摩学习。

   2.承担观摩课的教师应按照观摩课表进行授课,如遇特殊情况授课时间、地点发生变化,请及时告知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3.观摩的教师需认真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观摩记录表》(附件2),并在观摩结束后请授课教师确认签字,记录表由教学单位存档。
   四、其他
   1.请教师在教学观摩时遵守课堂教学纪律,不迟到、不早退。
   2.观摩结束后,各教学单位应组织教师进行观摩研讨,分享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并将观摩研讨以会纪要存档。

  3.观摩课记录及各系研讨会纪要,在12月5日前,以系为单位交到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存档。

附件【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课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教学观摩月”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观摩记录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