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印刷工程>>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雅昌文化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10-30 19:29  

   为了给公司注入年轻的血液,1029日上午八点,雅昌文化集团在我校金川校区教D103进行了企业宣讲会,我院2015级印刷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宣讲人通过讲解PPT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地理位置、组织结构、企业文化以及招聘岗位。通过宣讲人的仔细介绍,同学们对雅昌文化集团有了了解。企业宣讲人还通过讲述往届在公司就业的印刷专业学生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识到自己就业之后的发展方向及发展前景。

   最后,对于有疑问的同学们,公司宣讲人仔细认真的讲解。在了解了公司概况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投递简历。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1029日下午2点在电力大楼进行了面试,我院2015级印刷专业学生有12位同学很幸运通过面试。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