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服装设计与工程>>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特色及培养目标
2017-11-08 15:50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养,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服装材料,服装款式设计、服装结构设计,服装生产工艺与管理、服装营销与贸易等全方位理论与知识技能,重点培养能在民族服装和针织服装行业从事服装产品开发、标准化生产与管理、市场营销与贸易、服装理论研究及宣传评论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基于服务内蒙古地区经济的目的,与其它高校错位发展。坚持艺术和工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基础课程,夯实专业课程,注重课练一体化教学,增加实践性教学环节,并在此基础上拓宽专业口径,打造少数民族服饰和针织服装两个专业方向,加大选修课比例,加强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强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注重实践教学效果的提高,探索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