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纺织工程>>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审阅纺织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6(修订版)
2018-05-18 14:10  

2018年5月17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6(修订版)审查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利平主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和讨论,一致认为:

1.专业人才培养目标(2016修订版)以学校办学定位为导向,跟踪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服务区域行业,培养能够履行并承担所从事纺织工程及其相关领域工程技术人才,具有社会公德、人文科学素养和工程职业道德,主动锤炼团队意识和终身学习能力,拓展自己的知识和综合能力,获得自身的持续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定位一致。

2.专业培养目标(2016修订版)“主动提高并展示多学科背景下及跨文化环境下的交流沟通能力,履行并承担所从事纺织工程及其相关领域工程技术人才,具备社会公德、人文科学素养和工程职业道德”,在强调工程知识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的同时,注重职业道德、人文社科、个人素质等方面的培养,与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吻合。

3.本专业培养目标适应纺织产业的人才需求。

4.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基本合理,相应课程能有效支撑毕业要求指标点。

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还建议进一步强化课程对非技术能力的有效支撑,特别是专业核心课的支撑,同时加强项目管理毕业要求指标点中课程支撑的有效性。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