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与纺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实验平台 | 工程教育认证 | 工大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教务公告 
 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印刷工程 
 服装与服饰设计 
 轻化工程 
 教学管理文件 
 毕业设计 
 成绩查询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11-27 08:52 徐鹏 

院属各系、部: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修订)》的要求,现对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全部使用实验室与实践教学综合管理系统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模块开展相关工作,登录域名:sjgl.imut.edu.cn

二、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时间为2018121日至201919日。

1.20181223日前,各学院给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下达教学任务,完成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审核工作。

2. 20181230日前,各学院向学生公布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3. 20181228日前,各学院应依据《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对拟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将不具备参加毕业设计(论文)资格的学生名单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4.学生网上选题时间定为201911日至19日。

三、各学院须在2019119日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的下达工作。

四、2019329日前,各学院下载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情况一览表》(教务处网页教师服务中下载)并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五、201956-512日,各学院负责对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开展中期检查。教务处将对各学院中期检查工作进行抽查。

六、201966日至9日,各学院负责对拟参加评阅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除特殊专业外,其他专业拟参加评阅的毕业设计(论文)均需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检测结果按学校相关文件处理。

七、2019610日至16日,各学院对通过学术不端检测的毕业设计(论文)组织评阅。

八、2019617日至21日,各学院组织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不得推迟,也不安排二次答辩。

九、2019621日至24日,学院对已通过答辩并完善后的毕业设计(论文)终稿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检测结果按学校相关文件处理。

十、2019625日前,各学院报送毕业设计(论文)成绩。

十一、2019718日前,各学院下载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统计表》(教务处网页教师服务中下载),撰写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一并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备案。

十二、各学院负责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优秀成果评选,对优秀成果进行展评、交流,并将优秀成果报送教务处备案。

十三、材料报送要求:

1.《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情况一览表》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

2.《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统计表》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

3.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

4.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1份;

5.材料报送邮箱:sjjx@imut.edu.cn,联系电话:6575847

教学科研服务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轻工与纺织学院(qf.imut.edu.cn)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七楼 ( 邮编:010080 )

电话:0471-3603443 传真:0471-3602938